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能

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19-11-27 11:0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近日,石棉县审计局召开了主题教育党组扩大会,专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

会上,局党组书记对审计工作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了安排部署。一是加强常态学习,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多措并举抓好全会精神学习贯彻,通过主题教育、党组扩大会、支部会,班子成员带头读原文、看解读,确保学习落到实处,审计局干部对全会精神学深悟透,入脑入心,理论联系实际,指导审计实践。二是推进审计管理工作有序开展。加强党对审计工作的指导,不断增强审计干部“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牢审计方向,科学谋划审计项目,规范开展审计工作,以审计发现问题为导向,以跟踪督促整改为措施,以促进县域经济秩序有序发展为目标,切实履职尽责。三是深入贯彻全会精神促进依法行政。围绕提出的13个“坚持和完善”的任务举措,真抓实干,依法履行审计监督职责,加大稳增长政策落实力度;加强财政部门预算审计监督;努力实现国有企业和国有资本审计全覆盖;突出重点民生项目资金审计力度;落实科学发展理念,注重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开展领导干部经济责任、环境保护等审计工作,促进全面依法行政工作。

会上还强调了审计事业的初心和使命担当,要求大家对标对表,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保持审计队伍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当好国家财产的“看门人”和经济安全的“守护者”。

图片为:县审计局召开了主题教育党组扩大会,专题集中学习了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

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