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名山区林业局公开拍卖移栽枯死桢楠

来源: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19-11-27 09:1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近日,名山区林业局委托四川君汇德拍卖有限公司在区资源交易中心举行桢楠拍卖会,集中对铁路、快速通道移栽枯死的12件8.595立方米桢楠进行公开拍卖,成交款项当日上缴国库。

在公开拍卖会举行前,名山区林业局网上抽取了拍卖公司;拍卖公司按照流程,分别在四川省拍卖行业协会网站、公司网站、雅安新报刊登了拍卖公告,最终有3家符合条件的竞拍者参与竞拍。通过公开竞价拍卖,体现了“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不仅规范了木材处置管理,提高了处置透明度,推进了依法行政,也有效预防了国有资产的流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