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省统计局工业处赴雅安调研工业经济

来源: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19-11-21 10:4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近日,省统计局工业处处长刘志东带队赴雅安市经开区、天全县开展工业经济形势调研。

调研组一行深入中雅科技、金红叶纸业、安山钢铁、至高机械等重点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统计工作情况,刘志东处长对企业积极推动雅安工业经济发展给予充分肯定,对企业重视支持统计工作表示感谢。他要求,企业务必从源头夯实统计基础,提高统计数据质量,真实、准确填报统计数据。他强调,市、县(区)两级统计机构要增强服务意识,加强对企业的业务培训和指导。

调研组一行还现场考察了雅化锂电、开碳超高功率电极、尔润玄武岩等在建工业项目,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听取企业关于生产能力、产品市场前景、企业未来发展方向以及面临的困难等情况汇报,并鼓励企业加快建设进度,尽早投产、达产,为全省工业经济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市统计局局长何勇,经开区、天全县有关负责同志,市县统计部门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