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水利局召开全市水利工程建设管理工作视频会

来源: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19-11-19 17:2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1月19日上午,市水利局组织召开全市水利工程建设管理工作视频会。市水利局副局长黄忠胜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水利局安办、农水科、水保科、规建科科室负责同志、市水投公司分管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会,各县(区)水利局、永定桥水库管理中心分管负责同志和相关股室负责同志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通报了2019年度水利工程项目进度情况,对

水利工程项目验收、水利工程管理与保护范围划定、农民工工资支付保障监管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黄忠胜要求,2019年即将结束,时间紧任务重,各县(区)水利局要迎难而上,抓紧抓实各项目标任务,加强工作指导和督促检查工作力度。一是要大力推进项目进度,倒排工期,采取强有力措施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完成年度建设任务;二是要加强项目建设管理,强化在建水利工程监管力度,全力做好要素保障,及时解决水利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在保证质量、安全的前提下,加快项目进度;三是要把好工程验收关口,做好完工验收工作,保质保量完成建设任务;四是要增强责任意识,履职尽责,坚守红底、底线;五是要加大向上对接力度,已列入规划的3000平方公里以上堤防项目要加快可研、初设报批工作;六是要加强水利直报系统填报数据一致性,确保水利统计关联数据上报口径统一、时效同步,建立纵横一致的协调机制;七是要抓好水利工程管理与保护范围划定工作,按照省、市的统一要求,利用河湖划界“一张图”,全面开展测绘工作,有序推进确权划界工作;八是要做好农民工工资支付保障监管工作,重点治理政府欠薪、国企项目欠薪的行为,确保年底前清零,并做好相关的考核迎检工作准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