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倡导绿色生活 反对铺张浪费文艺演出在雅安市文化馆举行

来源: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2019-11-12 13:0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1月11日下午三点,由雅安市文化馆主办,雅安市爱心联盟、书香龙溪文化服务中心承办以及多方协办的倡导绿色生活,反对铺张浪费的文艺演出在雅安市文化馆演艺大厅举行。

本次演出一共有17个节目,分别由青衣江老年大学、365重走长征路四川助力队、老科协合唱团、蓝天合唱团、张家山合唱团、珠峰艺术团、金秋老年大学等组织为我们带来一系列精彩节目,如: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山丹丹花开红艳艳》,舞蹈《我的祖国》、《祝你生日快乐》以及歌伴舞《祖国万岁》等等。

此次活动的举办充分展现出中老年人在新时代幸福快乐、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为中老年朋友们搭建了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的,极大的丰富了中老年朋友们的精神文化生活;同时使倡导绿色生活,反对铺张浪费的环保意识得到了宣传,为我们创建卫生城市打下良好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