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雨城区交通运输局召开第四季度 安全工作会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19-11-09 09:20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做好冬季雨城区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工作,2019年11月8日,雨城区交通运输局召开了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安排布置冬季全区交通运输行业安全生产工作及应急保通等工作。会议由副局长冯志军主持召开,局属各单位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传达学习省、市、区党委、政府及有关部门,关于做好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文件精神,及全省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和省、市交通部门关于冬季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工作、保通保畅工作文件精神;其次对省、市、区应急管理部门转发《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应急管理部关于浙江宁波锐奇日用品有限公司“9.29”重大火灾事故的通报》及《国务院安委办关于宁洛高速安徽蚌埠段多车追尾事故的通报》文件进行了传达学习。

最后,冯志军副局长强调冬季气候条件复杂,雨雪天气较多,各单位务必要提高安全生产的工作意识,要加强督促检查,确保我区交通运输工作安全平稳有序。对近期安全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是加强指导在建工地的施工单位做好冬季安全生产工作,切实做好应急准备工作;二是加强对辖区内的道路进行安全隐患排查,进一步完善各种安全警示标志标牌;三是加强对车站、码头防火设施的检查,全面清理整顿客、货运企业和营运车辆,对不具备安全生产条件的车、船要坚决予以取缔 ,做好冬季安全防火工作;四是各单位要储备好冬管物资,加强部门之间信息沟通,一旦出现影响车辆通行或道路中断的情况,要及时发布预警,启动预案,做好信息报送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