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省星评检查组对我市雨都饭店、倍特星月宾馆开展评定性复核抽查和年度复核检查

来源: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2019-11-13 16:3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召开情况汇报会

现场检查

按照《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关于推进2019年度旅游星级饭店相关工作的通知》的要求,11月11日至13日,省旅游星级饭店评定委员会组织星评检查组,对我市雨都饭店、倍特星月宾馆进行了三星级评定性复核抽查和四星级年度复核检查。

检查工作组严格按照《旅游饭店星级的划分和评定》(GB/T14308-2010)和《星级饭店访查规范》 (LB/T006-2006)

的规定和要求,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检查、现场体验、调阅档案等方式,对雨都饭店、倍特星月宾馆的硬件设施、服务质量、安全生产、环境卫生、服务项目、经营管理等方面工作展开了全面、专业的检查,并召开了专题反馈会。

反馈会上,检查组充分肯定了两家星级饭店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酒店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检查组要求,一是持续学习和贯彻《旅游饭店星级的划分与评定》《星级饭店访查规范》,做实细节,维护星级饭店服务品质。二是坚持文化创新,突出个性化和特色,塑造品牌形象,提升核心竞争力。三是高度重视安全管理工作,确保设施设备正常使用,各项安全工作制度落实落地。四是明确定位,处理好历史传承和创新发展之间的关系,丰富酒店的产品打造和局部空间营造,有计划的科学改造核心产品。

此次复核检查,既是对两家酒店经营管理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阅,也是促进我市酒店业对星级标准再学习、对酒店管理再提升的宝贵契机。下一步,市文体旅游局将按照省星评委的要求,督促全市星级饭店对标整改,提质增效,努力提升全市旅游服务接待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