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中共雅安市文化馆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2019-11-06 17:4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1月5日,雅安市文化馆全体职工共同前往泸定飞夺泸定桥纪念公园,展开了一场撞击心灵的初心教育。

活动开展之初,市文化馆全体党员在飞夺泸定桥的纪念碑之下,一同宣读了入党誓词,又一遍重温了初入党时的激情与豪迈,整理了自己的心绪,不忘初心,砥砺前行。随后,市文化馆全体职工一同进入纪念剧场重温了红军飞夺泸定桥时的艰难与悲壮。

剧场内的气氛使全体职工身临其境,仿佛自己就是红军中的一员。随着队伍的前行,一幕幕的悲壮冲击着全体职工的心灵,眼泪不知不觉的落下,情不自禁的鼓起了掌。这一幕幕不断重复诉说着革命先烈曾经浴血奋战,不惧艰险的伟大,征服的不仅是危机四伏,艰难险阻的泸定桥、大渡河,这一份信念与坚持更是征服了我们全体职工!

通过这次“初心教育”主题活动,这些身上闪耀着红色光辉的灵魂深深的印刻在了全体职工的心上。作为文化工作者,我们有责任,有义务将这一份红色精神继续发扬下去,并将其与工作相结合,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更优质的精神文化作品,为我市的文化繁荣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