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生态环境局开展环境保护志愿服务宣传活动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发布时间:2019-11-09 11:1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1月8日,雅安市生态环境局在雨城区华兴街社区开展主题为“美丽中国 生态雅安 我是行动者”志愿服务宣传活动,引导公众主动参与、积极参与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营造“人人关心环境保护、人人参与生态文明建设”的良好氛围。

现场采取设立咨询台和悬挂横幅、发放宣传手册等形式开展宣传。宣传生态环境环保知识和环境环保法律法规,现场共发放宣传资料共计1000余份,接受50余个热爱家园热爱家乡的市民生态环境保护咨询,并认真详细解答,市民纷纷表示:创建文明雅安需要大家共同努力,共建共享。从个人做起,从小事做起,为创建文明城贡献一份力量。

活动的集中宣传,将生态环境保护宣传延伸到每一位志愿者中去,每一位市民。为继续打好蓝天保卫战、碧水保卫战、净土保卫战、饮用水水源地整治攻坚战。形成人人争做美丽雅安建设行动者,共同守护蓝天白云、绿水青山的良好局面,为建设实力、魅力、活力、文明、幸福的生态雅安作出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