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荥经县审计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19-11-07 09:00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1月4日下午,荥经县审计局全体机关干部在局党组书记、局长黄霞同志的带领下来到联系村严道镇青仁村,开展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环境卫生整治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荥经县审计局、严道镇青仁村党支部的20多名志愿者,集中力量铲除了小坪山至王河坝段道路两旁的杂草和排水沟内的垃圾。志愿者们个个精神饱满,挥汗如雨,干劲十足。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道路两旁的环境变得更加干净整洁。

不忘本来才能展望未来,守住初心才能担起使命。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深化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践行了共产党员“亮身份、树形象、当先锋、作表率”的先锋模范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