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国资委监事会主席傅小波到市水投公司讲党课

来源:市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11-06 15:3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关于县级领导干部讲党课的部署要求,近日,市国资委监事会主席傅小波到水投公司进行专题党课辅导。

学习会上,傅小波主席围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和  身边具体案例,为我公司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精彩生动的警示教育党课,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观点鲜明、内容丰富,对国有企业员工严守底线、不碰红线、廉洁从业具有重要的现实指导意义。傅小波主席还对与会党员领导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学法守纪。知道什么可为,什么不可为,这是对党员领导干部最基本的要求。二是要修身养性。把主要精力放在谋求经济发展和群众安乐上,并算好自己人生几笔账,避免被小恩小惠所迷惑。三是要择善交友。要保持干净清爽的人际关系,不要把友谊建立在利益上,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自觉净化朋友圈,工作中依法合规办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