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滋润雅安”走进“古都西安”

来源: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2019-11-05 17:5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1月5日,以“滋润雅安”走进“古都西安”为主题的雅安文化旅游专题推介会在西安大唐西市酒店和大唐西市丝绸之路起点广场成功举办。

推介会上,雅安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陈武和西安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余亚军分别致辞,雅安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副局长孟水明及各县区旅游部门、重点旅游企业进行了专题旅游推介。推介代表团将各地特色旅游资源和文化旅游产品融入旅游线路,将“国宝熊猫、蒙顶仙茶、清风雅雨、妩媚雅女、美味雅鱼”等特色资源和“汉代文化、民族民俗文化、红军长征文化”等文化元素进行巧妙结合,对“滋润雅安”这一主题进行了深刻诠释,为古老的西安带去了一阵清新之风。

推介会上,陕西旅游协会旅行社分会与雅安市旅游协会签订了《西安、雅安双城文化旅游合作协议》。协议的签署将有利于两地客源互送、线路互推、宣传互动,为两地游客带去更多不同的旅游产品和更好的优惠政策,实现“西安”与“雅安”旅游行业的互惠同赢。

此次推介会是我市首次到古都西安举办的“文旅+”推介会,它不仅融入了雅安文化旅游热点元素,而且采用了室内外相结合的推介方式,是我市面对西安目标客户群体和涉旅组织的一次精准营销活动。

本次推介会主要亮点有:

一、内容丰富的综合推介

此次推介活动不仅有室内外相结合的推介,还有前期的预热宣传、后期到雅采风等一系列活动,活动内容丰富多彩。活动前期,在新媒体平台和动车上进行的一系列的宣传活动,吸引了大量市民和网友的持续关注;活动现场,精彩纷呈的节目,形式多样的互动,各式各样的礼品,让西安市民深切感受到魅力雅安的热情好客,领略到滋润雅安的独特风情。

二、市县携手的互动推介

此次旅游推介活动由雅安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主办,雅安六县二区参与,各县区争先创新推介模式,通过问答、推介等各种形式,争相展示各地旅游特色和文化资源,积极与西安市民展开互动,一次次掀起活动高潮。这些互动都使西安市民对雅安深厚的文化和独特的风情充满向往。

三、独具风格的特色推介

整个推介会独具雅安风格,熊猫、茶叶元素贯穿推介会始终,突出了雅安“世界大熊猫文化发源地和世界茶文化发源地”两大文化与IP;拥有800 只熊猫玩具的拍照互动区“熊猫欢迎您”,吸引了大量西安市民驻足和拍照;穿插在推介会的文艺表演清新脱俗,极具民族风情,掀起一阵阵清新之风。

四、惊喜与福利的实惠推介

活动现场,市县以及各景区为观众提供了上万份精美纪念品、免费门票、优惠券等,吸引了大量观众积极参与。同时我市也通过这些优惠政策向广大西安市民发出了诚挚邀请。滋润的环境,优美的景色、清新的空气、美味的佳肴、有趣的活动,加上如此盛情的邀请,必将吸引大量的西安游客开启一场说走就走滋润之旅,来雅享受逃离喧嚣都市,放松身心的旅行,享受纵情山水,忘情自然的惬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