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芦山县交通运输局召开2019年交通系统第四季度安全工作会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19-11-02 15:5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019年11月1日下午,在芦山县交通运输局会议室召开交通系统2019年第四季度安全工作会,县应急管理局、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众程运业芦山分公司、众程芦山公交分公司、天运司芦山分公司、芦山旅游出租公司、天乐驾校、姜城驾校、在建工程企业负责人及交通运输系统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副局长黎智同志通报了2019年第三季度道路交通运输安全生产、汛期地质灾害重点防范等交通安全开展情况,并安排第四季度道路运输安全、冬季交通安全等重点防范等工作。

对四季度道路交通安全生产做安排部署:一是各道路运输企业、车站要开展安全自查活动,切实加强道路运输行业安全源头管理,夯实安全基础,特别是要做好雨、雪、雾、冰等恶劣通行条件下的道路运输事故预防工作,做到及时发现安全隐患问题,及时进行整改,及时消除隐患。二是企业要及早开展驾驶员安全操作教育,加大上路对车辆,道路排查,加大宣传力度,做到规范管理确保四季度道路运输安全,不出事故。三是路政、养路段积极配合做好雨雪冰冻天气的道路保畅工作,准备好各种工具,工业盐、防滑沙等应急措施。

副局长周玉华汇报在建项目、养路段的安全生产工作,对在建项目安全生产提出要求:一是施工各企业必须建立健全的安全生产机构和人员;二是施工企业要加强巡查,对关键地段存在危险的部位,及时采取防范措施;三是施工企业要完善应急预案,设置好施工范围内标志标牌,做好冬季安全文明施工。

会议中县应急管理局和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参会负责人分别对交通系统安全工作提了要求。会议最后县交通局局长姜平同志对会议做了总结发言,并对2019年四季度安全工作做了要求:一是继续做好道路运输安全保障工作,抓好冬季各项防范工作工作,严防安全事故的发生;二是加快推进公路安全隐患点排查治理,力争按时完成道路整治任务;三是做好冰雪雾天气的各项应对措施工作,各客运公司加大对客运车辆人员的安全教育力度,及时检查车辆的安全性能,做好冬季客车的规范管理,确保道路运输车辆安全运营;四是对照上级与本局与下属单位签订的年度安全目标责任制内容和重大安全事项,认真组织督查,查漏补缺,确保各项工作得到落实,继续推进芦山县交通系统稳定安全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