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名山区审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19-11-04 15:1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1月1日,区审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党组书记、局长岑绍溶主持会议,区审计局班子成员及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区委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何蛟到会指导。

按照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局班子成员分别确定了“如何创新党建管理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如何提升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效率和质量”、 “如何坚守审计人的初心和使命”等3个调研题目。各班子成员分别根据前期深入乡镇、被审计单位座谈了解,收集的意见建议和问题,深入分析研究后的思路和解决问题的对策措施进行了交流。参会人员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如何克服人少事多、审计任务重、审计不细不深、审计成效不显著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探讨,为整改落实、推动工作夯实了基础。

何蛟同志指出,区审计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主题明确、针对性强,查找问题深入、结合度紧,建议措施具体、操作性强。他要求,下一步要对照主题教育专项整治方案,聚焦群众热点焦点问题,对标对表,促进问题整改走严走深走实,要把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的具体行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