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四川省第二届全民健身运动会胜利闭幕 雅安代表团获殊荣

来源: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2019-11-01 12:1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0月30日上午,四川省第二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在眉山市体育馆胜利闭幕。四川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罗冬灵出席颁奖仪式,并宣布运动会闭幕。闭幕式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雅安代表团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优秀组织奖和最佳赛区三项殊荣。

本届运动会秉承全民参与、全民运动、全民健康理念,是一次高水平、高规格的全民健身运动盛会,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亮点纷呈。从7月24日开幕到10月30日闭幕,历时3个多月,共设19个大项、454个小项,各项目分别在10个市(县、区)举办。我市积极组团参加本届运动会,共选派20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广播体操、健身气功、乒乓球、龙舟、足球、轮滑、篮球、网球、羽毛球等9个项目的角逐,其中,成功承办五人制足球和篮球2个大项的比赛。

 

近年来,我市积极引进省级以上高水平体育赛事,坚持举办有影响力的全民健身赛事活动,不断提高公共体育场馆服务水平,带动体育产业发展,全民健身事业迎来良好的发展机遇。我们将依托本届健运会的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健全全民健身服务体系,广泛开展群众体育活动,推动“体育+”、“+体育”多态融合发展,为加快建设体育强省贡献雅安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