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队党组成员、副队长蒲敏赴荥经队讲党课

来源:国家统计局雅安调查队 发布时间:2019-10-30 15:5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持续推进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16日下午,雅安队党组成员、副队长蒲敏赴荥经队以“敢担当,真落实,践行初心使命”为主题给荥经队全体干部职工及分管科室讲了一堂主题鲜明、内涵丰富、重点突出的党课。

党课主要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和以担当落实践行初心使命三个方面展开。一是阐述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大意义的四个需要,即“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的迫切需要、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迫切需要、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迫切需要、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目标的迫切需要”;二是围绕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结合统计调查系统的职责定位,指出要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解决违背初心和使命的各种问题,实现“理论学习有突破、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的目标任务;三是明确统计的初心和使命,就是要“真实统计,为民统计”,提出党员干部要以担当落实践行初心使命,只有有所作为,才能不负重托,重点要加强学习,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主动作为,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夯实基础,切实提高统计数据质量;聚焦热点,切实提升服务水平。

蒲敏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大家要学习工作两手抓、两不误,通过主题教育,盯紧雅安队“上档升位”的目标任务,高标准、严要求做好各项工作,全面开创雅安调查系统发展新局面。

(撰稿:竹云汉  审核:蒲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