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队创新思路切实将主题教育落到实处

来源:国家统计局雅安调查队 发布时间:2019-10-30 15:56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深入推进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充分展示共产党员的良好形象,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雅安队创新思路,誓将主题教育贯彻到底。展示共产党员的良好形象展示共产党员的良好形象

一、向党说句心里话,浓厚学习的氛围。建立完善的党员先锋服务机制,明确党员干部的职责、职能,通过广泛开展向党说句心里话的活动,将每位队员最想向党说的话制作成座牌,摆放在显眼位置,在时刻惊醒自己,高标准、严要求自己的同时也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

二、评选党员先锋岗,调动干部积极性。雅安队创新工作思路,给予优秀干部充分的肯定,将敢担当、做实事的优秀党员评为党员先锋岗,充分发挥先锋带头作用,提高干部的学习积极性。截至目前已有3名党员干部的岗位上亮出了“党员先锋岗”的标识。通过该活动的持续开展,在全体干部中构建了“讲责任、有担当、比作为”的工作环境。

三、教育、工作相结合,自愿服务进社区。雅安队将主题教育与日常工作相结合,组建党员先锋服务队,统一着装、佩戴党员徽章,定期在社区、院落开展党员志愿者服务工作,尽最大努力,为社区居民创造一个和谐整洁的生活环境,把主题教育的从书本拉回了现实,用实际行动展示了共产党员的良好形象。

(撰稿:林涛   审核:宋杰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