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生态环境局关于2019年10月25日拟作出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审批意见的公示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发布时间:2019-10-25 11:3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经审查,2019年10月25日我局拟对《雅安市利增橡塑制品有限公司年产25万套汽车线束橡胶护套接插件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

》作出审批意见。为保证此次审查工作的严肃性和公正性,现将拟作出审批意见的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基本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19年10月25日-2019年10月31日(5个工作日)。

听证权利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示日起五日内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可对以下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审批意见要求听证。

联系电话:0835-2227474

传   真:0835-2242025

通讯地址:雅安市雨城区羌江南路377号

一、建设项目名称:雅安市利增橡塑制品有限公司年产25万套汽车线束橡胶护套接插件项目

二、建设地点:雅安市经济开发区永兴片区永兴大道旁雨城区园中园

三、建设单位:雅安市利增橡塑制品有限公司

四、环境影响评价机构:南京向天歌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五、建设内容和规模:项目占地面积2200平方米,在一个3F的标准厂房内,厂房内设置生产车间和办公室,建设年产25万套汽车线束橡胶护套接插件。其中厂房1F部分区域(1600㎡)为生产车间,部分区域(600㎡)为办公室;厂房2F全部为生产区域。

六、项目环保设施(措施):

污染物类型

污染源

污染物

污染防治措施现状

整改要求

废气

解包计量配料

颗粒物

目前无处理措施

安装集气罩+布袋除尘器+15m高排气筒(P1)

混炼工序

非甲烷总烃、少量颗粒物

已安装:集气罩+布袋除尘器+UV光能催化器+活性炭净化装置+15m高排气筒(P2)

本次建议业主在每台设备集气罩上方的管道安装止回阀,根据订单情况,合理开启车间设备及其管线止回阀,未开启的设备及废气收集管线止回阀处于关闭状态。

硫化工序

非甲烷总烃

硫化氢

烘干工序

非甲烷总烃

注塑工序

非甲烷总烃

废水

生活、办公

CODCr、氨氮

排入市政管网,散排进入地表水体

环评要求委托罐车转运至污水处理厂处理;待能够纳管之后,经市政污水管网进入永兴片区工业污水处理厂处理。

固废

生活及生产过程

一般固废

综合利用或交由环卫部门收集处理。

无需整改

生产过程

危险废物

混入生活垃圾交由环卫部门统一处理

建设一个满足“三防”要求的危废暂存间,收集于危险废物暂存间,交由有资质的危废单位处置

噪声

生产设备、空压机、风机、冷却塔

设备噪声

隔声、减震措施

无需整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