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开展“10.17”扶贫日主题活动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19-10-18 12:3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0月17日是我国第六个扶贫日,也是第27个国际消除贫困日。为全力做好联系贫困村帮扶工作,10月17日,市交通运输局党组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局机关一、二、四、六支部15名党员干部到宝兴县大溪乡烟溪口村开展扶贫日主题活动。

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党委书记文平为烟溪口村贫困群众送去市级交通运输系统67名干部职工的扶贫爱心捐款2138元,扶持村集体经济及贫困户产业发展,激励贫困群众增强脱贫致富本领。随后,党员干部分为两组,对联系的11户贫困户进行了走访,和贫困群众拉家常、问冷暖、话生产,了解贫困群众当前的生产生活情况,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因地制宜,依靠勤劳的双手通过发展多种种养殖业脱贫致富。

活动中,还组织开展了党员志愿服务,对贫困群众房前屋后、院坝、村组道路两旁环境卫生进行了清扫和集中整治,提升贫困群众的人居环境和脱贫奔康的生活信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