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科协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调研

来源:市科协 发布时间:2019-10-17 17:00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近日,市科协领导班子成员分成3组,分别带队深入县(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调研,针对科协组织服务联系科技工作者不深不密不紧问题,围绕“天府科技云服务”平台建设、提升基层科协组织力“3+1”试点工作等重点任务落实,到基层一线调研问题,听取意见建议。

调研组一行通过召开现场座谈会,听取县(区)科协干部职工、协会、企业代表意见建议,细致了解各项目标任务落实进展情况,对县(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难点出谋划策,提出了针对性的推进措施。

调研过程中,市科协领导班子成员结合联系县(区)科协工作实际,重点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的认识体会等方面,对基层科协同志讲了专题党课,旨在凝聚全市科协系统干部思想共识,共同推进科协工作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