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科技局深入四川华峰物流有限公司开展调研

来源:市科学技术局 发布时间:2019-10-14 15:00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0月12日,市科技局局长刘江、副局长王佳勇以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前往四川华峰物流有限公司调研公司物流信息化建设情况,了解企业技术需求。

调研中,市科技局一行详细了解了公司“西南大运无车承运人平台”和 “SMG货物在途安全管理系统”信息平台的建设情况,重点听取了平台负责人关于无车承运人物流平台数据、货物在途安全管理系统技术原理、市场反映等情况的介绍,对防盗卖、防违流技术和其他专利技术进行了了解。调研组充分肯定了企业在走信息化、数字化、智能化发展上做出的努力,以及公司在信息化和大数据方面取得的成绩。市科技局相关负责同志表示,接下来将积极帮助企业加强与科研院校对接,打通校企合作之路,支持企业与院校联合申报省市科技计划项目,利用政府资金引导企业加大科研投入,促进我市物流大数据产业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