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执守党性再锤炼 不忘初心再出发——市扶贫开发局组织参观雅安市党员党性教育基地

来源:市扶贫开发局 发布时间:2019-10-14 09:10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导全局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认识、强化初心使命。10月12日,市扶贫开发局组织全局党员干部前往雅安市党员党性教育基地进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现场专题教学。

在基地讲解员的引领下,全体党员干部相继参观了“光辉历程”“红色雅安”“时代担当”三个展厅,在一幅幅历史影像前驻足停留,在一段段史实讲述中用心聆听,大家全面而深刻地感受到了党从一大到十九大所走过的艰苦奋斗历程,对发生在雅安这片红色热土上的重大历史事件有了更形象的认识,对“4.20”芦山强烈地震抗震救灾和灾后恢复重建以来雅安的发展变化有了更清晰的理解,备受鼓舞,激励人心。

此次现场专题授学,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通过重温红色历史感悟精神传承,扎实学习党在革命、建设、改革时期所展现出的信仰、信念和信心,进一步提升全局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提高攻坚克难、排除万难的工作能力,为切实发挥党员模范作用,助力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移民工作再添智慧和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