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供销社副主任李鸿带队赴崇州市考察学习

来源:市供销社联合社 发布时间:2019-06-07 14:40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6月6日,市供销社副主任李鸿带领社务指导科、芦溪村驻村工作组等一行9人,赴崇州市供销社考察学习其社属企业——崇州市耘丰供销社土地托管有限公司土地托管工作开展情况。对该公司依据水稻生产的不同环节,对土地托管服务中心进行精准的功能划分,加强与全国知名科研院所合作,引入先进农艺生产技术推行规范化服务,利用先进的农业机械化设备推动农业社会化服务区域协作,大幅提高托管区域内全程机械化普及率和应用水平,有效降低水稻生产成本和风险,切实保障稻农利益的举措和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考察结束后,李鸿主持召开座谈,听取了驻村工作组下一步在芦溪村开展土地托管服务的打算,并提出了工作建议,要求驻村工作组回村后迅速启动大田作物托管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