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供销社主要负责人安排布置“双创”工作

来源:市供销社联合社 发布时间:2019-06-17 11:24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6月16日下午,市销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李寒松带领市供销社、雨城区南二路社区相关人员来到南二路社区80、82、84号大院,开展“双创”“联包帮”工作。

李寒松听取了南二路社区负责人关于创建工作的情况介绍,对照“双创”文明院落打造标准,实地查看了3个大院的基础设施、卫生整治、宣传栏设置等情况,并就下一步整改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详细询问。

实地察看后,李寒松和社区负责人共同对发现的卫生差、杂物乱堆、牛皮癣乱贴、宣传栏少等整改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现场确定了整改措施,明确了整改内容和整改时限。

最后,李寒松表示,市供销社将“双创”工作列入近一段时期的重点工作,全力配合社区按照标准进行整改,并倒排工期,在6月20日前全面完成整改,确保“双创”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