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供销社6月19-24日组织雅安10家企业参加“2019北京国际茶业展”

来源:市供销社联合社 发布时间:2019-06-25 10:2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参加本次展会的企业有雅安市康润茶业有限公司、四川蒙顶山跃华茶业集团有限公司、雅安茶厂股份有限公司、四川吉祥茶业有限公司等十家企业。

期间,义兴藏茶代表雅安“四川扶贫”用标企业,倡议关注雅安扶贫农产品;北京长龙茶业与义兴藏茶、北京二商京华茶业与康润茶业、北京启元茶业与吉祥茶业现场签约。

王双全副市长6月21日到雅安展区巡展,表示茶业展是茶企对外展示茶产品的重要活动,雅安好山好水孕育了许多优质的茶叶,参加活动的企业要代表自己更要代表雅茶,利用好每次展示机会,做好茶叶推介,提高雅茶知晓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