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魏涛到新康路及电子商城调研指导“创城”工作

来源:市供销社联合社 发布时间:2019-06-20 10:2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6月19日,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魏涛一行前往新康路社区及朝阳街电子商城,调研指导“创城”工作。市供销社监事会主任朱和超、市交警支队、市城管执法局和社区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魏涛一行仔细察看了商城宣传标语张贴、公益广告设置、环境卫生和秩序等情况,他对“创城”工作以来电子商城发生的变化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指导逐一整改。

实地调研后,在市供销社召开了新康路社区“双创工作”座谈会,听取了新康路社区、交警和城管部门及市供销社“创城”工作汇报。他指出,要将“创城”与商场管理相结合,将创卫和防洪工作结合,进一步规范周末车辆停放秩序,对地沟积水烟头、“牛皮癣”再清理,加强警务室环境整理,加强入户宣传,提高住户、商户的对“创城”的知晓度、支持度和参与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