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名山区首家川金象云检测服务中心正式运行

来源:市供销社联合社 发布时间:2019-05-30 09:5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5月29日,名山区供销社参股企业雅安市天水农资公司和川金象公司合作筹建的第一个金象云检测服务中心正式揭牌运行,名山区供销社、名山区农业农村局和川金象公司相关负责人出席揭牌仪式。

金象云检测服务中心设在名山区新店基层供销社内,检测服务中心实验室将依托川金象公司技术力量,以名山区新店镇为中心,辐射全区,为广大种植大户和会员朋友免费提供土壤养分、农产品品质及农残检测,并根据检测结果提供农作物管护技术指导服务。

揭牌仪式现场,第一批送检的土壤、茶叶检测报告已经完成,6位种植大户拿到了检测报告后仔细地对照检测报告出具的参考数值逐项比对。到场的120多位种植能手认真听取了技术人员对检测数据的讲解和茶叶、猕猴桃种植管护技术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