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荥经县林业局党组深入林业企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宣讲活动

来源: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19-09-30 15:5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更好的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落到实处,荥经县林业局党组紧扣主题教育工作方案,认真开展局党组成员“进企业,下基层,上党课”学习活动,掀起林业系统学党章、学党规、学理论文章的热潮。

自9月24日活动开展以来,领导班子到基层上党课,局党组书记陈涛、党组副书记洪远超以及其它班子成员在不同地点共计上党课10场,参加学习的党员干部和企业职工达500人次,确保了林业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知晓率和参学率达到百分之百。

通过学习与实践相结合,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和建设中,也为全面加快荥经建设全省山区经济强县、争创全省县域经济强县和天府旅游名县助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