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雨城区经科组织区属企业参加省、市级科技项目验收结题

来源:市科学技术局 发布时间:2019-09-29 15:5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9月27日,雨城区经科局组织雨城区凯安林食品有限公司、航仪电器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弘利展化工有限公司三家企业参加市科技局牵头的项目验收结题会(其中:省级项目2项,市级项目2项)。

会上,专家组通过现场听、查、问、判等方式对4个项目逐一进行验收。专家组首先听取了各项目负责人对所属项目的结题报告,观看了课题成果相关实物图片展示,随后对项目结题资料进行审查,最终一致认为4个项目均按照任务书要求完成各项任务指标,同意结题。同时,专家组对验收资料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要求项目单位进行整改完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