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不忘历史,坚守初心 市住建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革命传统教育

来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2019-09-29 15:4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9月28日,雅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组织前往石棉川矿记忆文化区和安顺场中国工农红军强渡大渡河纪念馆,开展革命传统教育,重温红色记忆,继承优良革命传统。

在川矿记忆文化区,参观了“光辉历程”“红色雅安”“时代担当”等展区,回顾川矿六十余载的发展历程,追寻“不怕牺牲、艰苦创业、顽强拼搏、奋力开拓”的川矿精神。

在安顺场,全体党员在中国工农红军强渡大渡河纪念碑前,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缅怀先烈,筑牢信仰之基。随后参观了中国工农红军强渡大渡河纪念馆,仔细观看一张张泛黄的历史图片、一件件承载着历史岁月的文献实物,详细了解红军强渡大渡河惊心动魄的过程。

大家纷纷表示,这次一次精神洗礼,进一步强化了党性修养,增强了对长征精神的理解,更加坚定了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信念。住建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要重整行装再出发,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新起点,扎扎实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雅安发展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坚定推动中央、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发扬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牢记红色政权是从哪里来的、新中国是怎么建立起来的,不忘历史、坚守初心。凝聚全市住建系统力量,把住房和城乡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作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