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召开动员部署会打响开局第一枪 汉源县经科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纪实

来源:市科学技术局 发布时间:2019-09-26 09:4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筹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确保主题教育开好头、起好步,9月25日,县经科局、县工管委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干部和部分企业代表在经科局六楼会议室召开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传达学习郑朝彬书记在县委十四届八次全会暨全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提振精神、凝聚共识,打响主题教育开局第一枪。

县经科局党组成员、机关委员会书记姜永茂同志主持会议,并对本次主题教育活动的背景、意义和工作安排做了详细介绍。姜书记指出,开展主题教育,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开展主题教育同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同“先锋领航·全域提升”基层党建攻坚行动结合起来,同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同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和县委的部署结合起来,同党的建设、抓班子强队伍结合起来,同净化政治生态结合起来,同推动县域经济、特色产业、科技兴农、要素保障、重大项目、脱贫攻坚结合起来,扎实推动当前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任务。各企业还要结合自身实际,把安全、环保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统筹安排部署。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宋洪星同志作动员讲话。他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准确理解和正确把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科学内涵,以理论学习、思想政治、干事创业、为民服务、清正廉洁等五方面的目标为导向,努力在加强理论武装、锤炼政治品格、破解发展难题、服务保障为民、树立良好形象上取得实效。要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紧紧围绕“学研查改”的工作原则,结合全县经济工作,把开展主题教育与实施工业强县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力争今年工业投资和技改投资完成7%的目标;力争完成工业增加值增速10.3%目标任务;力争全年增育产值20亿元企业1家、10亿元以上企业2家、5亿元以上企业3家;同时延伸花椒新产品的研发转化链条,促进农业产业发展,推动工业上档升级,助力“全国花椒第一县”的打造。将主题教育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和奋斗激情,转化为履职担当善作为、凝心聚力谋发展的具体行动,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县委主题教育第7巡回指导组组长李锡荣同志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好主题教育根本任务提出了明确要求。他指出,一是要坚持武装头脑抓学习,真正笃定笃行;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抓整改,务求工作实效;三是坚持分级分类抓指导,确保教育全覆盖;四是坚持实事求是抓落实,力戒形式主义。

本次主题教育部署动员会,在热烈隆重的氛围下圆满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