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会 及时传达学习市委四届六次全会精神

来源: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9-09-18 17:2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9月18日上午,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四届六次全会暨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并结合机关事务管理工作实际,研究贯彻意见。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市委四届六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局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认真细化措施,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扎实开展主题教育。二是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根本任务作为主题教育的主线,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4个方面的主要内容贯穿始终。紧密结合省机关事务管理局主题教育步骤,和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做好我局主题教育工作。三是要加强舆论宣传。要大力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宣传报道和舆论引导工作,在行政中心内张贴标语、设立专栏,宣传解读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精神和部署要求,充分利用好机关食堂电视、LED屏等媒体,为引导全市党员干部职工积极参与主题教育营造良好氛围。

会议强调,此次主题教育,我们要坚决贯彻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以求真务实的作风,敢于担当的精神,积极主动的态度,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为全市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思想保证、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努力开创全市机关事务管理工作发展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