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气象局多措并举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来源:市气象局 发布时间:2019-09-09 12:0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贯彻落实省气象局和雅安市政府安委会关于开展安全生产的工作要求,进一步做好“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全市气象部门两节前后的安全稳定,近日,雅安市气象局多措并举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9月9日,市气象局召开全市气象部门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总结当前存在的安全问题,安排部署节前及今后一段时间的安全生产工作,要求各单位认真开展自查自纠,排查安全隐患。党组书记、局长叶大友作讲话,他强调:各单位一定要牢固树立安全管理理念,要立即汇总发现的安全隐患,抓好整改。就做好当前和今后的工作他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风险意识;二是增强大局意识,牢固树立全局安全观念;三是加强隐患排查,关注重点领域;四是加强信息网络安全工作,切实提高应急处置能力。

按照安全生产工作计划,市局党组成员分别带队对市局苍坪山家属院、宝兴县气象局和荥经县气象局进行安全检查。检查组重点对危旧房、观测站、消防安全、办公区供水供电、门卫值守、档案管理、通讯线路等进行检查。检查组强调,各单位一定要把责任落实到岗位、落实到个人、落实到具体工作;全体干部职工要努力提高安全意识,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严格执行领导在岗带班和24小时专人在岗值班要求。针对现场发现的问题要立即整改。同时,各检查组着重对信息网络安全进行督察,对存在的问题现场指导整改。节后,检查组还将陆续对其他县(区)局进行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