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四川省村规划编制培训会(第五片区)在雅安召开

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19-09-10 17:20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按照省自然资源厅工作安排,近日,四川省村规划编制培训会(第五片区)在雅安市召开。雅安市、阿坝州、甘孜州各级自然资源主管部门及部分“大棚房”问题突出的乡镇共计120余人参会。

    围绕村规划编制及其相关内容,省国土科技研究院,省国土空间规划研究院,省国土整治中心,省自然资源厅执法总队、用途管制处、国土空间规划局,名山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在会上分别从多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和交流。

    此次培训会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决策部署,全面部署我省村规划编制工作,起到了加快推进我省村规划编制,促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的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