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开展30万吨以下煤矿分类处置政策宣贯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9-09-10 11:4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提升煤炭供给质量,9月4至6日,雅安市应急管理局分别组织各县(区)应急管理局及全市煤矿企业业主进行了30万吨以下煤矿分类处置政策宣贯。

宣贯会分别就30万吨以下煤矿分类处置的总体目标和“四个一批”的处置方式、煤炭产能置换、奖补资金支持、证照管理等政策进行了认真的学习,针对不同类型煤矿企业下一步将面临的不同处置方式和相关配套政策进行了现场咨询,分别从资源条件、安全核准、资金保障、安全管理能力要求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答。

通过宣贯,有关县(区)应急管理部门和煤矿企业明确了分类处置的主要精神和总体目标,统一了思想、形成了共识,充分认识到国家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是新时代历史条件下产业发展、安全发展、社会进步的需要,为煤矿企业开展自我评估、找准定位、分类处置、正确抉择厘清了思路,指明了方向。

雅安市、天全县、汉源县、荥经县应急管理局及全市煤矿业主共60人参加政策学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