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我市与中铁二院工程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09-04 15:3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9月3日,市政府与中铁二院工程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雅安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邹瑾,中铁二院工程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赵德义出席签约仪式。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宋开慧和中铁二院副总工程师邓军桥分别代表双方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前的座谈会上,双方围绕雅安建设川西门户枢纽、川藏铁路建设、雅安干线铁路和山地轨道交通规划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就共同推进铁路为主的基础设施建设项目规划建设,并进一步探索更宽领域、更深层次的合作达成共识。

邹瑾表示,近年来雅安市围绕建设绿色发展示范市的总体目标,加快建设川西区域性中心城市、全省乡村振兴示范市和川西大数据中心、川西物流中心、川西教育中心、川西医养中心为主要内容的“两市四中心”,同时,雅安旅游资源丰富、交通区位独特,即将迎来川藏铁路建设的重大机遇,在建设交通综合枢纽上优势明显。希望中铁二院在推动雅安建设川西门户枢纽、川藏铁路建设,以及山地旅游轨道交通建设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帮助雅安在国、省“十四五”重大交通项目规划中抢占先机。

赵德义表示,中铁二院工程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是国内最大型工程综合勘察设计企业之一,在铁路、城市(山地)轨道交通、公路市政等勘察设计领域居于全国一流水平,参与了国内若干铁路干线、综合交通和市政建设等方面重大项目的规划设计、工程总包。公司一向重视雅安的独特资源优势和区位优势,全力支持雅安建设川西门户枢纽,下一步将积极为雅安市提供规划技术支持和咨询服务,进一步提升合作水平,整合双方优势资源,为雅安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市领导宋开慧、田兆龙、刘平,市政府秘书长李阳军,市级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签约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