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业务大比拼 竞技展风采 ——城投公司举办财务人员专业技能大比拼

来源:市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09-02 08:4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近日,为进一步增强财务人员的业务意识,全面提高财务人员履行岗位职责的业务素质和业务能力,形成学习业务文化知识、争当岗位能手的良好氛围。城投公司举办了财务人员专业技能大比拼。

本次竞赛,总公司、子公司财务人员共15人参加。各参赛选手沉着应战,展示了娴熟的业务素质和业务技能,经过评审产生了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各1名,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下一步,城投公司将通过持续开展业务比拼的形式,不断提高公司职工们的业务素质,激发职工刻苦钻研业务知识的学习热情和熟练掌握岗位技能的工作热情,增强全体职工的学习意识、竞争意识和团队意识,促进职工对业务技能的互相交流提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