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绿荫赛场展雄姿    足球少年竞风流

来源: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2019-08-27 15:04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8月15日至26日,由雅安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雅安市教育局联合主办的“2019年雅安市中学生男子足球锦标赛(初中组8人制、高中组11人制)”在名山中学文庙校区和蒙山校区顺利进行。 赛事的举办旨在培养体育后备人才,并丰富广大青少年学生的暑假生活,鼓励孩子们会读书、会锻炼,身心健康、快乐成长,除了关在家里埋头苦读“充电”,更要走出户外挥洒汗水释放激情。

赛事为期12天,共26支队伍参赛,可谓战线长,人数多,8月高温高湿的天气变化无常,运动员们既要接受天气的考验,又要战胜对手的挑战, 团结一心、顽强拼搏,风雨中烈日下爆发出强烈的集体荣誉感和坚强的意志,更显示出此时不搏更待何时的青春气魄,充分展现出我市青少年足球的竞技水平和昂扬向上的进取精神。

26日中午,完成全部比赛内容,最终,雨城对岩、雨城七中、宝兴灵关获得初中组前三名,雨城二中、汉源一中、荥经中学获得高中组前三名。雅安市、名山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雅安市、名山区教育局相关领导出席颁奖仪式并为获奖队员颁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