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成功举办2019年暑期留守儿童亲情团聚夏令营活动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19-08-20 15:20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8月15日-8月18日,为期4天的暑期留守儿童亲情团聚夏令营活动在广东省广州市举行。来自雅安市雨城区、名山区、荥经县、芦山县、汉源县的17名儿童报名参加了活动。本次活动以“为爱守护 为爱成长”为主题,带领儿童参观游览了广东省科技中心、广州动物园、广东省博物馆,目的是让他们增长见识、开阔眼界、体验父母的艰辛、增进与父母的感情,传递党委政府对在外务工人员和留守儿童的关心和关怀。

8月16日下午,在椒戏四川料理成功举办了亲子团聚见面活动。通过与父母一起看电影、看节目表演、吃团圆餐等形式,增进父母与孩子之间的情感交流,父母与孩子一起度过了愉快的欢聚时光。

下一步,我市将认真贯彻落实省农民工服务保障16条措施和返乡下乡创业22条措施,进一步做细做实我市农民工服务保障工作。

此次活动由雅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市教育局、雅安深圳招商分局协办,深圳雅安商会对本次活动给予了大力支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