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公 示

来源:市委统战部 发布时间:2019-08-19 18:14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根据四川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关于推荐第七批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单位)候选名单的通知》要求,按照实事求是、公开公正、面向基层、竞争择优的推荐原则,在各县(区)推荐申报的基础上,拟从我市已被省级命名的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示范单位中推荐申报6个示范单位为第七批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单位)候选名单。具体推荐名单如下:

示范县——宝兴县

示范乡镇——宝兴县硗碛藏族乡、石棉县安顺彝族乡

示范社区——汉源县小堡藏族彝族乡丁家社区

示范企业——荥经县塔山有限责任公司

示范学校——四川省档案学校

现按程序予以公示。如有异议,请于5个工作日内向市民宗局民族事务工作科反映,联系电话:0835-2224400。反映问题时请提供联系方式,以便调查核实。

中共雅安市委宣传部  市委统战部  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2019年8月1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