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科学技术馆2019年暑期Scratch少儿编程夏令营圆满落幕

来源:市科学技术局 发布时间:2019-08-15 17:0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8月7日,由雅安科技馆与雅安市实验小学联合开展的首期Scratch少儿编程夏令营正式开班。本期Scratch少儿编程夏令营共招募营员20名,按年龄层次分为了A、B两班,其中年龄最小的营员只有6岁,最大的为13岁。在经过三天培训后,8月10日下午举行了本期夏令营的营员作品展示。

展示中,20名学员依次带着自己的作品上台为观众讲述了作品的设计初衷、程序流程以及背后的故事,并通过讲解的形式结合实践操作给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的编程展示,打破大家以往对编程“高深莫测”的感受,在传播少儿编程科学思维的同时,也得到了家长和现场观众的肯定。

有人说,未来世界,懂代码的人将是世界的操纵者,不懂代码的人只是世界的使用者。少儿编程虽暂时还未能让孩子完全懂得什么是代码,但我们希望至少能通过少儿编程开启孩子们理解代码思维的大门。未来已来,科技让生活更美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