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基本医疗保险参保覆盖率 稳定在98%以上

来源:市医疗保障局 发布时间:2019-08-09 18:04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市医保局自2019年1月新组建以来,履职尽责、主动作为,确保职能接收不拖沓,畅通渠道保征收。在征缴职责划转期间,协调人社、税务部门,明确工作任务,完成机关事业单位医疗、生育保险及城乡居民医疗保险新增参保人员税务征收的划转工作;根据医疗保险费征管职责划转工作要求,按照统一标准开展系统改造、测试、数据清理,确保系统稳定运行,于4月初在保证原有渠道畅通的同时成功开展正式环境试点征收。

截至7月30日,全市基本医疗保险参保148.2万,其中:城镇职工医保参保25.3万,城乡居民医保参保122.9万,全市基本医疗保险参保率达98.0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