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召开人社系统支部建设专题培训会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19-08-09 11:4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机关支部建设,增强党务工作者的责任意识和主业意识,提升抓党支部标准化建设,规范化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市人社局机关党委邀请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二级巡视员、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蒲志峰同志来雅授课。各县(区)人社部门分管党务领导、局机关各支部共计约百余名党员参加了培训。

蒲书记以“落实从严要求,加强支部建设”为主题,就如何做好支部工作,从明确党建作用,深化思想认识,严格组织生活,总结扩大影响等十个方面提出了结合人社工作实际切实可行的做法和思路。同时,以“一二三四五”工作法详细地讲解了省人社厅落实党员积分制管理和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要点、步骤、做法及经验。

通过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大家对党建工作的认识,党建和业务融合发展的思路进一步理解,更增强了各支部对抓好支部建设工作的信心与激情。会后,市局机关党委书记姜勇同志强调,各县(区)和局机关各支部要认真组织学习,迅速传达,查找短板,建立健全相关制度,逐项整改提高,推动支部建设提档升级,为今年9月正式启动的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奠定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