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汉源县经科局在万里乡虫林村开展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 提升群众满意度走访活动

来源:市科学技术局 发布时间:2019-08-08 16:0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近日,汉源县经科局机关委员会专职副书记刘进华、驻万里乡虫林村第一书记唐伟凡、县经科局工作人员白静蓉到万里乡虫林村二组开展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提升群众满意度走访活动。

在村民邬万福家玉米地里,刘进华、唐伟凡分别向正在摘花椒的邬万福、李琼和辛淑秀三人进行了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满意度测评相关工作的宣讲,同时发放了印有“为汉源说好话、挣高分、添光彩”字样的围裙,要求他们积极向身边的家人和朋友做好宣传,及时接听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测评电话(028-12340),逐一打分,理性对待,真实评价。

本次万里乡虫林村走访活动,共走访农户12户,宣讲35人次。通过走访,了解了村民的民生诉求,提升了群众满意度,宣传了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的重要意义,积极引导村民为汉源说好话、挣高分、添光彩,为家乡点赞加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