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住建局机关党委组织开展7月集中学习

来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2019-07-29 17:3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7月25日,局机关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开展集中学习,机关党委书记李俊庆主持会议。

机关一支部书记、景观园林科科长张福华就“公园城市建设”作了详细解读,介绍了公园城市的背景和内涵,通过案例分析,增强了党员干部对公园城市建设的理解。并介绍了我市公园城市建设情况。

此次集中学习还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民心之蠹》和一席演讲《不准大雨让这座城市颠倒》,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深刻吸取身边腐败案件教训,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守初心、担使命,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求坚决做好城市防汛工作,加强日常巡查,维护好市政公用设施,确保汛期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