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防震减灾服务中心召开全市2019年南北片区震情跟踪工作会

来源:市防震减灾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19-07-29 16:2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进一步分析研判当前震情趋势,安排部署下半年震情跟踪监视工作,7月25日,雅安市防震减灾服务中心在天全组织召开2019年南北片区震情跟踪工作会议。天全县政府副县长王玉军出席会议并致辞,雅安市防震减灾服务中心主任王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任周剑波主持会议。市防震减灾服务中心各科室、台网中心、各县(区)防震减灾服务中心、四川省地震局测绘工程院、眉山市防震减灾服务中心等40余人参会。

王强强调,一是要深刻领会做好防震减灾工作的重大意义,二是要清醒认识当前雅安市严峻的震情形势,三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做好机构改革后的防震减灾工作。

会上,省地震局测绘工程院、眉山市防震减灾服务中心、雅安市防震减灾服务中心以及各县(区)分别对近期地震趋势作了交流发言,讨论形成2019年雅安及邻区震情会商结论。周剑波传达了全省2019年年中地震趋势会商会精神,对雅安市2019年下半年震情跟踪监视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震情跟踪工作会议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