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省森林资源管理总站调研雨城区森林可持续经营试点工作

来源: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19-07-29 15:2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近日,省森林资源管理总站副站长李海林带领省林业勘察设计研究院主任尹忠、刘硕博士到雨城区调研指导森林可持续经营试点工作,区政府副区长廖鹏,市、区林业局相关人员参加。

调研组一行深入雨城区严桥镇大里村、周公山、观化乡黑林岗林场、望鱼乡海子山等森林可持续经营各技术措施示范点,通过召开座谈会、现场查看等方式,深入了解了森林可持续经营林木联户采伐试点、森林抚育管理、大径材培育、笋用竹培育、混交林营造及森林康养发展等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重点后,对试点工作表示肯定。

调研组指出:雨城区是全国森林可持续经营试点在西南片区唯一一个县区,在2020年要向国家林草局交卷。区林业部门要加强与省林勘院等单位的协作,做到分区施策、分类经营,推进以森林经营方案为基础开展森林经营活动,推动森林资源可持续利用和林农收入可持续增长。要加强试点工作总结提炼,尽快形成可示范推广的雨城模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