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邹瑾市长率队拜会川藏铁路公司董事长王建盛

来源: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07-24 15:0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7月2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邹瑾率队赴川藏铁路公司,与公司董事长王建盛会商川藏铁路雅安至林芝段前期工作推进事宜,并就建设物资保供、货运站场规划建设及工程建设“永临结合”、征地拆迁等方面的合作事项深入交换了意见。

座谈会上,邹瑾指出,雅安市委市政府将保障与服务川藏铁路建设作为当前重大任务,全力配合公司做好境内线路勘察、征拆成本测算、环境影响评估报告等工作,确保项目顺利推进。同时,雅安主动作为,超前谋划,认真做好交通、物流、城镇体系、产业园区规划与川藏铁路建设总体规划的对接,提前做好川藏铁路所需建材的普查筹备和部分保障设施的选址工作。

邹瑾表示,川藏铁路建设工期很长,雅安市和川藏铁路公司是未来多年一起携手共进的合作伙伴,希望双方能建立全面合作共享机制,在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土地综合利用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雅安市将全力做好征地搬迁、物资供应、稳定等方面的保障工作,为川藏铁路建设营造良好的施工环境。

王建盛表示,川藏铁路雅林段前期工作的顺利推进离不开地方的关心和支持,雅安市委市政府谋划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工作热情和强烈的担当精神让人感动,公司将力所能及地为雅安涉铁路事业发展提供帮助,在共建川藏铁路建设物资整体供应机制、工程设施“永临结合”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他认为,川藏铁路公司和雅安市在推进川藏铁路建设和带动沿线地区发展的目标和诉求是一致的,希望双方进一步强化沟通,推进全方位的交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发展。

川藏铁路四川有限公司总经理马明正,雅安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宋开慧,副市长张桥,市政府秘书长李阳军,市发展改革委(市铁建办)、市交通运输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商务局、市经开区管委会负责同志参加此次会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