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文化馆、市舞蹈家协会携手开展“丝路魂•生态行”主题采风活动

来源: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2019-07-12 17:50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更好推动全市各文艺家协会开阔眼界,提升创作理念,近日,雅安市文化馆、市舞蹈家协会携手组织开展了“丝路魂·生态行”主题采风活动。

随后,雅安市文化馆、市舞蹈家协会一同展开了为期六天的生态之行。活动过程中,成员们先后前往了甘孜藏族自治州文化馆和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民族歌舞团与馆内成员进行亲切交流并合照留影。少数民族艺术所带有的民族特色与无穷的魅力对各文艺家协会成员的创作理念都产生了积极的影响。

弘扬民族艺术,演绎壮美史诗。在此次活动中,两馆、市舞协以及歌舞团代表对于彼此的交流合作都提出了积极有益的建议,共同表示希望通过不断加深互相的交流与合作,为弘扬民族艺术创造出新的火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