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名山区林业局召开省委第十一巡视组巡视名山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会

来源: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19-07-12 16:1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近日,名山区林业局召开了省委第十一巡视组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会。局班子、全体职工参加会议,局长郑万启主持会议。

会上,郑万启传达了区委召开的相关会议精神,就涉及的共性和个性问题进行了认真的分析、研判。

郑万启表示,对巡视组反馈的问题和提出的意见,全局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诚恳接受、照单全收、举一反三,坚决把相关整改要求落到实处,把整改工作同绿美名山行动、林业执法、森林资源管理、林地保护等工作有机结合起来,扎扎实实抓好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